|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惠泽龙酒业开展公益赠酒活动
2018-10-15 17:22: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起英)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惠泽龙酒业在屏南县老年人大学、古厦分校、长汾分校等全县老年大学开展“爱心惠泽龙•关爱老年人”公益赠酒活动。


闻讯而来的老人有序地排起了队伍,进行简单的登记后每人都能领取价值132元惠泽龙红曲黄酒(520ml) 2瓶,在敬老的节日里能够领到这样的礼物,老人们心里都喜滋滋的。屏南县老年大学古厦分校校长吴建斌代表全体师生将写有“酿之惠泽醇醇有味,酒以敬老郁郁生香”的锦旗赠与惠泽龙酒业,感谢其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希望通过我们企业敬老、尊老、爱老的活动引起社会的关注,让全社会都关心老年人的生活。”惠泽龙酒业董事长邱允涛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活动共赠酒2000瓶,价值132000元,用以助兴屏南县老年大学全体师生过个快乐的老人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