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精神病患意外走失 民警热心助其回家
2018-09-27 08:35: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一骁 吴宏坤)“多亏警察,老人家走失后才能那么快找回来。”日前,走失老人儿子魏先生到屏南县公安局路下派出所接回母亲时,无比感激地握住民警的手说道。


9月24日下午18时许,路下派出所民警接到某村民求助称:岭头村出现一名走失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该老人因迷路不知如何回家,饥饿难耐,便去岭头村一村民家中请求帮助。民警热心询问道:“老太太,你是不是迷路了,要不我们送你回家。”由于该老人言语模糊说不清自己住址姓名,民警只好将该老人领回所里照顾。在派出所,民警一边为老人端来热开水,一边与老人拉家常,从她断断续续言语中民警得知该老人名叫林某蕊,家住代溪镇忠洋村,于是民警立即通过系统查找,联系上了该老人的儿子魏先生。


据魏先生所述,其母亲已近七旬,原是代溪镇忠洋村人,后婚嫁至建瓯市东游镇,系精神障碍患者,有时其一人出门时会忘记回家的路。这次已经出走三四天了,一直没有消息,非常着急,没想到竟然走到了路下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