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
2018-09-26 08:43: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9月25日,屏南县召开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于伟国书记的批示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省、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上,6个单位交流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经验做法。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德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巧星参会。

黄巧星指出,党的十九大将党的政治建设列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将其摆在首位,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充分体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县直机关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在政治上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聚焦目标任务,带动县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大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在强化责任和监督执纪上下功夫,在健全机制和落实规章上下功夫,在政治过硬和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开创县直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县强民富生态美的新屏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