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市经普督查组一行到寿山乡开展督查
2018-09-17 10:58: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炜)近日,宁德市民政副调研员雷莲俤带领宁德市经济普查屏南县督查组一行到寿山乡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寿山乡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贯彻会议精神、“四落实”情况、组织实施、宣传发动四个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肯定了寿山乡经普前期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表示,经济普查既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一项重大的县情县力调查。寿山乡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两员”培训工作,由乡级参训业务骨干为“两员”进行业务培训,以提高“两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要全面组织开展单位清查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推进清查。要进一步做好普查宣传动员工作,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普查知晓率和调查对象配合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