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14 17:19:57  来源:  责任编辑:  


在你的身边

有没有这样的人?


这样的人?


又或是这样的人?



黑恶势力的存在

极大危害社会的安定

为此

我局始终对黑恶势力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扫黑除恶★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屏南县公安局以宣传为利器,通过悬挂宣传展板、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LED滚动播放、走村入户、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学习等多种形式,多方位开展宣传活动,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LED屏播放宣传标语

张贴宣传海报、通告

扫黑除恶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组织全警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 “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为主,侧重考查对“扫黑除恶”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通过考试,增强了全局工作人员对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检验了全局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大家查找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法、用法的积极性。

走村入户宣传形式多样

长桥所

      长桥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综治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行政村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及公安机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让辖区广大群众了解黑恶势力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辖区存在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寿山所

与群众面对面宣传

       寿山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部位、场所,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公布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截止目前,共张贴两高两部《通告》20多张,张贴《屏南县公安局关于有奖举报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通告》20多份,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良好氛围。

路下所

       路下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村庄沿街店铺、菜市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公安机关公布的12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电话以及奖励办法,动员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线索。

棠口所

      棠口所组织民警深入重点行业场所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走访工作,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法律法规及举报奖励办法。

熙岭所

       熙岭派出所联合乡政府综治部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区域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及宣传工作,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周边是否存在横行乡里、从事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发动群众举报相关违法犯罪线索,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岭下所

      近日,岭下乡“首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在岭下乡千亩农业示范园区举行,派出所及乡政府工作人员深入现场,摆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度和支持度,掀起“扫黑除恶”的舆论高潮。

代溪所

       近日,代溪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综治、纪检、宣传、组织等部门深入代溪村、恩洋村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城关所

      截止目前,城关派出所共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600多张、《屏南县公安局关于有奖举报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通告》300多张,固定6处LED屏宣传标语滚动播出,走访辖区干部群众近240人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举报方式

①屏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593-3323198

②屏南县公安局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电话:110  0593-3324444  17705933139

③举报邮箱:pnxshb@163.com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