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闽政通app线下推广活动
2018-09-12 10:3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苹)9月10日,屏南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志愿者参加县“青春之光”爱老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在街心广场设点开展闽政通APP线下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播放视频宣传片、发放宣传单、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闽政通APP的功能用途。在场群众纷纷拿出手机下载体验,不时向志愿者们咨询APP的功用,志愿者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据悉,福建省政务服务APP统一平台(闽政通APP)是由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发建设,目前已接入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和各设区市行政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超过11万项,初步整合政府部门和第三方可信便民服务资源近300项,集办事指南、业务办理、在线查询、咨询服务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可提供社保查询、医保查询、机动车违章处理、公积金、出入境办证预约、纳税缴费等各类服务。公众和企业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所需服务,变“群众跑腿”为“掌上办事和信息跑路”,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
据了解,目前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正通过发动工作人员,巧借官方媒体,服务大厅悬挂易拉宝、二维码牌等方式,全方位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以提升闽政通APP的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
本次广场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手把手、面对面的指导,帮助群众了解、使用闽政通APP,体验更快捷的互联网政务,真正感受到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000多分,小礼品600多份,注册用户500余人次,有力提升了闽政通APP的知晓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