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启动“青春之光”爱老计划志愿服务
2018-09-12 09:00: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起英)9月10日下午,“青春之光”爱老计划-青年志愿者结对百名老年人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县街心广场举行,省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忠亮,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叶斯颖,市老龄办副主任阮郑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巧星出席活动现场。


黄巧星在致辞中指出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是一项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全县各级组织要全方位开展好为老、助老、悦老、扶老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年人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老助老行动中来,营造新时期尊老、敬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举行百名志愿者集体庄严宣誓,向老年人代表捐赠书籍,向志愿者代表授旗等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志愿服务的14个单位摆摊设点,为老人们义务理发、义务诊疗,宣传法治、扫黑除恶、防范诈骗、科普生活安全常识等,现场气氛和谐融洽,达到了养老、孝老、敬老的宣传效果。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及108名志愿者分组前往城区及周边乡村贫困老人家庭开展入户志愿服务,陪老人聊天、清理卫生、捐赠生活物资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