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屏南县举办全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07-12 08:35:14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推动全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能力,7月10日,屏南县举办全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汉基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专家授课,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通过的党章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学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要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党员使命,接受雷锋精神教育、廉政教育及红色文化,永葆党员本色。

县直机关各总支、支部书记共132人参加了培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