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部门传真
县住建系统:全力作好第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
2018-07-11 19:44:30  来源:县住建局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来势汹汹,县住建系统按县委政府统一部署,全力作好第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10日上午,局长毛志坚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县防指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防台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并启动应急预案,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各类应急巡逻、抢险队伍共计183人。

全面排查,排除隐患。10日下午,局领导分别带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所有在建工地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施工企业按县防指的部署停止施工、疏散人员并做好施工设施的加固,指导施工单位对全县27个施工塔吊进行专业处理。同时,组织市政部门对全县危桥、市政道路排涝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条道路通畅、群众出行安全。

加强巡查,为民解难。11日上午当台风登陆之后,市政人员不间断对城区展开巡查,同时开通市政设施安全隐患反映电话,接听市民反映问题与困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解决民众困难。截止当天14时,直接或间接受理群众电话16起(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解决民众困难17处(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