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第九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屏南3项目实现签约
2018-06-13 09:15:43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黄起英)6月12日上午,第九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暨第十九届宁德投资洽谈会在福安奥体中心隆重开幕。县长王旭东带队参加了洽谈会。

签约仪式上,屏南共签约3个项目,分别是:屏南县彩色花田生态园项目,总投资7840万美元;屏南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产业化项目(二期),总投资2.1亿元;屏南县板式家具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内燃发电设备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分会协办,展会总面积1.5万平方米,来自福建、台湾、山东、浙江、江苏、重庆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27家参展企业重磅亮相。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美国、印度、迪拜、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等25个国家的水泵、发电机组及相关配件企业代表,以及埃及、毛里求斯、肯尼亚、塞拉利昂、孟加拉等12个发展中国家投资、经贸、工业相关部门的采购官员,此外还有德国北威州投促署等国的代表前来展会现场采购洽谈、寻求投资合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