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王旭东到白玉村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2018-06-06 08:54:32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林炜)6月5日,王旭东县长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寿山乡白玉村现场实地调研皮划艇运动休闲基地公共设施建设工程,助推省运会筹建工作。

调研中,王旭东听取了寿山乡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在详细了解省运会测试赛赛事组织情况。王旭东强调,皮划艇运动休闲基地建设要高站位,用长远的眼光和发展的眼光来绘制乡村振兴的蓝图;要重环境,特别是皮划艇休闲基地重在白玉溪,要强化落实,确保水质符合要求,满足后续旅游开发所需;要重民生,运动休闲基地的打造目的就在于带动一方产业发展,要带动群众一起发展,以群众创业的多样化丰富充实白玉运动休闲基地发展,实现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目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新情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