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18年全县审计工作会议
2018-03-22 15:18:53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陈金)3月22日,屏南县召开2018全县审计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审计工作,部署今年审计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倪陈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宏峰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倪陈琛指出,过去一年,县审计局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较好地发挥“经济卫士”作用,为屏南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倪陈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改革新要求,依法依规强化审计监督,提升审计质量。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突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新时期审计全覆盖。要全面提升审计队伍素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审计业务技能学习,严守审计工作纪律。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审计工作,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认真整改审计发现问题。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参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