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王旭东深入降龙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8-02-11 16:28:20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隆冬时节,寒意袭人。2月11日,县长王旭东专程深入寿山乡挂点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五老”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身体好不好?”、“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贫困户凌桂学、计生户韩世院、残疾人韩云彩等家中,王旭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家庭困难,提高生活水平,尽早实现小康。他叮嘱乡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帮扶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慰问困难党员韩云善和韩世亩时,王旭东与老党员拉家常,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生产生活、身体健康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