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部门传真
屏南消防大队开展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消防安全培训
2018-01-02 10:35:36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消防安全教育和施教能力,全面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近日,屏南消防大队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老师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以校园“四个能力”建设为主要培训内容,对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预防、火场疏散逃生自救、常见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保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参训教师通过培训掌握基本消防知识,了解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要点,以此提高校园火灾防控能力。当天下午,大队宣传人员对常用消防设施器材的规范操作进行现场教学示范,让参训老师参与其中,通过模拟火场应急逃生、油盆灭火、水带连接操等实操内容,巩固理论知识,进一步掌握疏散逃生自救能力。培训结束后,大队还对参训老师进行结业考试,通过试卷测试对当天所学内容进行考核,了解参训教师掌握水平,不断完善不足之处。

大队旨在借助此次培训,提高教师消防安全意识,通过自身推动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带动学生提高火灾疏散自救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目的,筑牢学校、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