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我县举行体育馆建设项目竣工典礼仪式
2017-12-29 16:11:04  来源:  责任编辑:掌握知识发展智力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2月28日,我县举行屏南中学体育馆建设项目竣工典礼仪式,副县长洪荣出席仪式并讲话。

洪荣表示,屏南中学项目的建设是我县努力提升教育综合发展水平的一件大喜事,为确保屏南一中争创省一级达标高中通过评估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特别是体育馆建设工程的竣工,是全县人民为2018年省运会献上一份厚礼,它凝聚了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继续齐心协力,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以一流的服务为工程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据悉,屏南中学体育馆被宁德市省运会组委会列为二级比赛场馆,作为承办2018年福建省十六届省运会跆拳道和拳击比赛项目场馆,总建筑面积10780平方米,分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地上第一层为游泳池和设备房,第二层为篮球馆,第三层为看台,可容纳观众二千余人。项目总造价约6000万元,项目建设期限为8个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