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乡镇风采
省计生协会前往双溪镇调研
2017-12-18 16:30:44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郑榕)12月15日,福建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雍秀英一行前往宁德市双溪镇开展调研评估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计生协会副调研员房翔、县计生协会会长郑道居陪同调研。

会上,雍秀英传达学习了中国计生协会“八代会”精神,针对新时期计生协会关于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员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做了阐释,听取了双溪镇计生协会落实计生协会“六项任务”工作汇报。

雍秀英常对双溪镇计生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脱贫致富项目,进一步抓好精准帮扶,继续抓好幸福工程项目、小额贴息贷款、安居工程等优惠政策,帮助计生困难户家庭脱贫致富;二是要强化人文关怀,针对关爱失独家庭、金秋助学、人口早期发展教育、关爱流动人口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体现计生协会的人性化服务;三是要全力推动计划生育村民自治,进一步发挥生力军作用,扎实开展“四联创”活动,为广大贫困计生家庭多做好事、善事、实事,提升计生协会的地位;四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协会组织建设,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对计生协会队伍干部的培训和指导。雍秀英高强,要统筹各方面资源,以“六项任务”为引领,以生育关怀行动为载体,将计生协会工作的重心转移到服务上,落实到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的需求上,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着力打造好项目品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