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乡镇风采
棠口乡2017年助推精准扶贫家政服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10-27 08:31:38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张玲) 为有效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充分发挥他们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独特作用。10月26日,棠口乡2017年助推精准扶贫家政服务培训班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全乡3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家政服务员家政服务基础、家庭礼仪、操持家务、母婴护理、照料和看护老人病人等家政服务必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训。培训班上,授课教师为学员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知识,大家认真听课,记录笔记,并和老师一起互动,积极动手实践操作,学习气氛非常浓厚。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机会不多,要好好总结学习成果,拓宽思路,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