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酒店宾馆 >  
酒店宾馆
屏南远景大酒店
2017-10-27 13:35:46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要: 酒店介绍 屏南远景大酒店坐落在美丽的千年古城双溪镇,酒店从东往西可看到双溪八景的七个景点(三台隐翠、北寺秋声、印山积雪、南桥春济、文峰挺秀、钟山残霞、两涧回澜)往北看俯瞰古城全景。远景酒店交通便捷,距离 ... 酒店介绍

屏南远景大酒店坐落在美丽的千年古城双溪镇,酒店从东往西可看到双溪八景的七个景点(三台隐翠、北寺秋声、印山积雪、南桥春济、文峰挺秀、钟山残霞、两涧回澜)往北看俯瞰古城全景。远景酒店交通便捷,距离县城约十多分钟路程,沿途有高速,亦可走二级路,距离白水洋、鸳鸯溪景区不到10分钟车程,是距离景区最近的酒店之一。

远景酒店价格实惠,制定了周日至周四、周五、周六三档价格,并且内设大床房、标间、AB套间、行政套房等中高档房型以满足顾客的需要。入住旅客可以享受长话免费、无限上网、免费早餐等服务。餐饮大厅可承办各种宴席、酒席能容纳上500人同时就餐。

客房价格:128-688元

酒店优雅、经典、个性化的设计令入住酒店的人们心旷神怡,硬件设施齐全,且是镇上唯一一家带电梯的酒店。

酒店本着客户至上原则给予入住客房者提供五星级服务,希望能给旅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双溪镇双溪村环城东路32号

订房热线:

0593-3456168

0593-3455777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