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白水洋景区举行旅游观光车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17-10-27 08:48:07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今日屏南消息 4月25日,白水洋景区举行旅游观光车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参加演练的单位有:白水洋旅游集团公司、宁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福建省特检院宁德分院、白水洋鸳鸯溪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屏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屏南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演练现场,一辆载有8名游客的观光车因驾驶员疲劳驾驶导致车辆侧翻,造成6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景区管理处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事故救援程序,由景区医护人员和保安组成的救援小组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简单包扎护理后,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同时景区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对受惊的游客进行安抚,并组织力量对事故车辆进行施救,最终顺利完成事故救援事项。

此次演练出动各类车辆7台,参演50余人,检验了景区发生突发事件时,各部门快速反应及协同作战力,为事故的控制和救援积累经验,通过应急演练有针对性提高了景区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景区知名度。福建省电视台综合频道、宁德市电视台对演练现场进行了专题报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