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屏南:投资20亿 开启全域旅游新篇章
2017-10-27 08:46:11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今日屏南消息(陈孝眷)3月21日上午,屏南县全域旅游合作开发工作协调办公室正式揭牌,屏南县县长王旭东、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长出席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前,在王旭东和许振长的带领下,双方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办公场所,并就今后工作开展和努力方向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和讨论。上午9时16分,在此起彼伏的鞭炮声和热烈的掌声中,王旭东、许振长携手为办公室揭牌,在场人员共同见证这个关乎屏南全域旅游的历史性时刻。

此次屏南县全域旅游合作开发工作协调办公室及领导小组正式成立,标志着屏南县委县政府与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的合作将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双方将围绕“八个一”即:龙头景区回购和提质扩容、实景演出剧目创作、旅游酒店建设、旅游地产开发、古村落打造、特色药膳小镇、主题公园打造及旅游集散中心等项目,按“先易后难,效益优先”的原则,逐步投入建设,初步估算投资意向约20亿元,以期尽快实现新的旅游收益,进一步做强做大屏南的旅游产业,以建立“全域旅游、全域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立足点,开展全面广泛的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推动屏南县全域旅游开发和市交投集团旅游板块跨跃发展的目标。

此次领导小组成立后,双方将着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签署重点项目正式合作协议,展开实质性的合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全力提升屏南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水平,进一步推进旅游全产业链建设,为县域经济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处级领导黄海峰、余兆钢、郑福平,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