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荷花,荷花!屏南盛夏不可错过的赏荷好去处!
2017-07-27 08:33:32 轶起 来源:  责任编辑:苹果  

    七月——赏·荷

 

    炎炎夏日,正是荷花盛开的时节,酷暑难耐,何不去寻一股清凉。到屏南赏荷花,你会发现另一个清新小世界。

 

    编者为您罗列屏南盛夏荷花开得最美的几个去处,美景转瞬即逝,怎能错过时机!

 

1

 

岭下乡岭下洋

 

     从城关往白水洋方向驱车半个小时,便可到达岭下乡,乡镇公路旁就是那片百亩荷花池,竞相开放的荷花美不胜收,园里设置了栈道、凉亭,漫步其中赏花绝对给力。周边配套停车场、农庄,方便大家游玩休息。

 



 

2

 

棠口乡乌石村

 

     去年夏天,棠口乡乌石村的荷花在朋友圈火了一把,今年乌石的荷花依旧灿烂。从屏南城关出发,只有十来公里的路程,可谓是距离屏南较近的赏荷处。老地方新景致,新一年的荷花更绚烂,就等你来约!

 

 

3

 

棠口乡孔源村

 

    去了乌石,怎可错过孔源,荷塘面积不大却胜在荷花高大茂密,烈日炎炎里妆上点点粉红,远远望去如羞涩的少女,掩藏在如伞如盖的荷叶中,含羞走来……

 

 

4

 

熙岭乡前梨洋村

 

     村里与福建农林大学园林学院合作的荷花科普示范基地,引进和培育了近百种观赏荷花品种。漫步长廊古亭上,意境悠长。

 

 

此外

代溪镇恩洋村

路下乡凤林村

甘棠乡漈下、小梨洋村

······

荷花风景盛好,只等你来!

 

     挑个适宜的时间,呼朋伴友,赏一番别样的荷花景致,来一场惬意的乡村之旅,既拍了美照又存留了回忆,再也不用羡慕别人朋友圈里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