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屏南供电公司:走村入户宣传夏季用电知识
2017-07-20 14:50:00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电风扇、空调一定要用合格的插座及电源线;潮手不能触摸带电的家用电器;还有你看宣传册的这一条,家用电器失火了前往不能用水泼!要马上断开电源……”7月18日,屏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深洋村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受到村民欢迎。

 入伏以来,随着用电高峰的到来,农户家用空调、电扇陆续投入使用,农村用电日益增多。然而,农村地区家中多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安全意识相对薄弱,安全知识比较匮乏,易造成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面提高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和水平,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该公司针对夏季群众用电特点,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以边检查、边宣传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真实案例,向群众普及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

在宣传现场,服务队员们向过往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推广手机掌上电力APP、电e宝、微信平台等缴费方式,现场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等用电知识,得到了现场村民的一致拥护。同时,服务队还主动上门走进村民家中为其检查家中的电力线路及用电设备,传授一些电力设备维修的小技巧和小常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如何安全用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决客户用电疑问4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