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特色景观 >  
特色景观
陌上油菜花正开
2017-03-08 09:52:16 饯春(jianfeng)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饯春(jianfeng)
       一缕和煦带着点点翠绿洒向原野,于是乎,干褐的枝头萌发一经嫩芽,木兰花紫木棉争先恐后吐出芬芳,春就这样悄然而至……


       一夜春花漫江南,惊得阡陌话璀璨。这样的季节,封尘的心必也有了些许激荡,踏春赏色,不需要人约,用柔软的心境,告诉自己:自心相聚不曾孤单,且行且近,感悟春萌的蓬勃和谧攘,那就是自然,踏破冬的萧楚,复苏的是万物娑婆,心沉浸在苍穹下,也能听懂大地的昵哝,春语秋画,自然的步履轻描淡写地勾画那份繁华或凄凉。让人各自去悲愿智证,这一刻我融入的是了了空万古,看世间多沧苦,在旅途中,总能遇乐点缀,其趣也佳!



      春总是向上的,在凝聚中那油菜花却用单簇孤单细小的,毫不能张扬的,平凡淡然的,在争艳斗奇中独具风骚,也许是成坵成片,才聚成那样的坦然,一眼望去,惊艳动魄,那就是集合的力量吗?我看到的生命的坚强与美妙,不可言喻地理会千古的哲理,滴水穿石,汇流成河,汇花成花海,震撼无瑕,人族也同途,许多人不能明了,但明了又能如何,必竟有许多许多的无奈。站在旷野中金色遍布,窥视自然,灵台方寸山,起于心,纳于心,心与奥宇一样愽翰!




        春天是适合做梦的时季,人的一生何偿不是都在梦中?从春的舒展就幻的秋的果实,一样的黄透却是不同的归宿,一个是生命的开始,一个却是终结,一个美好的轮回,大自然的短,不会就明了人生的长,在阑珊岁月中人生又能几何??去酷爱黄,种下一季的希望,领略满载的收获。再度春花浪漫时,心却愈于自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