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社会广角
屏南积极开展防寒防冻工作
2017-02-27 08:44:39 陈水莲 张尚瑶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 陈水莲 张尚瑶)2月24日,屏南县迎来开春以来最强寒潮,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防寒防冻工作。
   

寒潮来势凶猛,防寒形势严峻,屏南县农业局组织专人深入农村指导农户针对不同作物的生长阶段及其特点,及时采取培土、覆盖地膜和稻草、灌水、熏烟、增施热性肥料、喷施防寒剂等措施,做好果树和蔬菜等农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县茶叶管理局提醒农户要对茶园铺草减轻冻土程度和深度,加固大棚,做好大棚的防风加固,覆盖防冻,熏烟驱霜,保障茶苗的正常生长。县供水、供电部门人员对水电等基本生活设施开展巡查检修,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县公路局组织人员对坡陡、路弯的乡道、村道进行路面巡查。一旦发生灾情,及时汇报,做好除冰防冻防滑工作,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