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屏南法院:双微二维码亮相报告,司法公开落到指尖
2017-01-04 09:10:00 韩 敏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韩 敏 )“屏南法院将微博、微信二维码印在了工作报告上,这样的做法很新颖、很不错。”近日,参加屏南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陈虞营说。

 

  为了便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在近日召开的屏南县“两会”上,屏南法院官方微博和微信二维码亮相法院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委员通过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轻松关注屏南法院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法院工作动态,提出意见和建议,这一新颖的方式受到代表委员的高度肯定。

 

 同时,为配合本次人大会议的召开,该院还将五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制作成微信图文版工作报告。微信内容集图表、照片、文字于一体,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屏南法院五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取得的成绩,帮助代表们更好地了解法院工作报告内容。同时,也藉此向社会各界汇报屏南法院五年的工作,争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近年来,屏南法院大力推进司法公开,努力打造阳光法院,先后开通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入驻了人民日报、今日头条,初步打造了“一网、两微、双平台”的自媒体宣传格局,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短、平、快”的优势,主动发布法院工作动态、解答法律咨询,积极与网民进行沟通互动,进一步增强司法工作的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