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屏南县小型堆核电项目
2016-11-23 09:22:34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屏南县小型堆核电项目
二、项目建设选址:屏南县境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建设4台ACP100核电机组的小型堆核电,设计发电量32亿千瓦时/年。
四、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屏南县地质结构符合小堆核电建设要求,境内有大小溪流186条,分属霍童溪和古田溪两大水系,取水方便,境内公路便于大型设备运输。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小型反应堆对于小电网的电力稳定供应很有好处,因为小电网稳定性不高,小型反应堆的接入可以弥补这一缺憾。为区域引进更多的企业入驻,提供了必要的保障,这必将给县城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带来可观的效益。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达32亿度,年销售收入达13亿元,年利税达1.4亿元。
六、项目总投资及利用外资形式:估算投资约100亿元,独资或合资
七、前期工作情况:完成项目初步选址和资料收集。
八、承办单位:屏南县经商局
联系人:张发友    电话:13559116689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