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旅游信息
旅游信息
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成为福建省首家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
2016-09-15 09:09:15 张尚瑶 张雯霞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 张雯霞) 近日,国家旅游示范工作评定委员会发布首批40家国家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屏南白水洋鸳鸯溪名列其中,成为福建省首家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

   近年来,屏南县高度注重旅游产业发展,围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差异发展、绿色崛起”的总体要求,整合了全县的自然山水、人文历史、民族民俗等旅游资源,全力打造绿色旅游品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经过多年发展与壮大,以县城为中心构建的绿色旅游基地依托区和以白水洋·鸳鸯溪国家5A级景区为龙头支撑的绿色基地核心区初步搭建,“全县就是一个大景区、乡村处处有景点、人人参与旅游”的氛围正在形成,绿色旅游示范作用开始明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