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屏南中学建设项目
2016-09-08 16:34:25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屏南中学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屏南县东区旅游生态城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建设用地182亩。在屏南县东区旅游生态城内整体规划,主要建设内容为:①教学楼5幢,实验楼2幢,图书馆1幢,总建筑面积49910.6平方米;②学生宿舍楼6幢,面积为42713.64平方米;③教师周转公寓2幢,面积为7457.008平方米;④体育馆(含游泳馆)1幢,面积为3106平方米。以及运动场、围墙、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四、项目建设的理由和条件:屏南中学的办学条件已严重落后于时代要求,主要表现为:校园面积均不足,学生开展多种活动空间狭小;各种专用教室和教学公共设施严重短缺,音乐、舞蹈、美术、通用技术教育、体育、语言等学科无专用教室或专用教室不足。 因构建生态旅游强县和建设园林山城的需求,与建设东区生态旅游城的配套,建设高质量的屏南中学为生态旅游城的建设和教育质量的提升都有很大的益处。

五、项目社会效益:整合城区教育资源,新建屏南中学,有利于提升旅游县城的城市品位,有利于提升屏南教育的发展,是适应我县教育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一项利县利民,势在必行的大事。

六、项目总投资:2.5亿元。

七、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进行规划和征地等前期工作。

八、承办单位:屏南县教育局。
      联系人:胡国贡 13905038173   张英斌 13950538701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