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屏南县现代农贸城建设项目
2016-08-17 10:41:26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屏南县现代农贸城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选址:屏南县古峰镇长汾社区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用地面积32.36亩,总建筑面积66060平方米,建立以农副产品、农资产品、水产品、畜禽肉产品为主的交易大厅,建仓容能力达20000吨的仓库一座,建综合楼一座及金融管理配套辅助设施。农贸城分为管理服务区、产品交易区两部分,及综合服务大楼、顾客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
四、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从放大屏南农产品物流的辐射效应出发,确立屏南农产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项目依托屏南县丰富的农产品和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建设一座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的农产品现代物流新型农贸城。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该项目依托“市场+基地+农产品”打造闽东南乃至海峡、华东南地区农产品物流圈,积极引导屏南县优质农产品面向全国,吸引全国名优特农产品食品落户屏南。初步估算本项目建成后,日顾客流量可达2.5万人,蔬菜平均日成交量400吨,肉、蛋、水果、水产、粮油副产品日成交量300吨,年成交额达到4.5亿元,市场年收益达到2000万元,税收250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10年。带动农村富余劳动力3000余人,解决安排相关产业就业3000人。
六、项目总投资及利用外资形式:估算总投资约为2.5亿元。独资或采用PPP投融资项目管理方式建设。
七、前期工作情况:目前已完成林地的报批、项目规划意见函,正在办理土地报批和项目征地工作。
八、承办单位:屏南县现代农贸城项目领导小组
​    联系人:韦孝珠  13859631763   传  真:0593-3331988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