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屏南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
2016-08-17 10:46:14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屏南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古峰镇上洋头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5亩,由电子商务基地、第三方仓储物流基地、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食用菌交易专业市场四大业态构成。
四、项目建设的理由和条件:屏南县现有的物流企业规模偏小,缺乏规范管理、功能单一。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和海西建设大格局的形成,我县开展旅游全域化试点等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对建设一个全新的、功能齐全的、统一完善的商贸物流园提出了迫切的需求。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建成后年产值1亿元,实现利润3500万元,投资回收期7年。
六、项目总投资及利用外资方式:估算投资3.5亿元,独资或合资
七、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完成前期规划和选址等,着手征地工作。
八、承办单位:古峰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黄德焰  0593-3322231   13959311011    传真:0593-3331077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