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传统竹木弓箭制造和射艺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6-08-11 10:05:50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传统竹木弓箭制造和射艺文化创意产业园
 
二、项目建设选址:双溪镇章岭村(原宁武高速屏南连接线料场)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占地60亩,拟建设全国首家大型的以中华传统弓箭为主题的综合性创意产业园,集制造、文化、体育、旅游等综合性产业项目。1、体育综合区:国际比赛室内场馆和室外场地,传统弓箭学院综合大楼,国际弓箭会展中心,闽台快乐弓箭馆,大型弓箭主题广场;2、休闲度假区:旅游服务接待中心,建设弓箭文化园林景观、特色乡村旅游酒店;3、传统弓箭制造和展示等工业旅游区;4、配套建设通园等级公路等。
 
四、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项目建设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海西体育旅游事业发展,提升屏南县旅游品位和城市竞争力,扩大屏南县国际知名度。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产业园坚持政府扶持和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模式,采取与进驻园区的企业共同建设、共同分享的共赢机制,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六、项目总投资及利用外资形式:估算总投资约为7.5亿元。独资或采用PPP投融资项目管理方式建设。
 
七、前期工作情况:目前已完成部分土地征用工作
 
八、承办单位:屏南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联系人:苏旭东  0593-3332801  13055593111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