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天星山国家森林公园仙山松海景区开发项目
2016-08-03 16:12:33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天星山国家森林公园仙山松海景区开发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屏南县仙山牧场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景区二级旅游公路长25公里、景区大门、停车场、天心湖避暑度假会议中心、大阪森林休憩区、仙岩顶登山健身区、滑草场、狩猎场及景区内游步道28公里等基础配套设施。
 
四、项目建设理由及条件:仙山松海景区为国家森林公园,平均海拔1200米,拟建的省道303线从景区边缘经过,区内有“北方少有、南方仅有”的千亩缓山坡稀树草场,四周遍布黄山松,气候宜人,风景秀丽,是避暑、休闲、度假、养身的绝佳场所。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利用景区的自然条件建设集体验、休闲、度假、生态、娱乐、健身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区与森林游憩区的综合体,配套相应的食、宿、会议、健身等相关服务,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
 
六、项目总投资及利用外资形式:估算投资1.36亿元。合作
 
七、前期工作情况:目前已完成景区总体规划、旅游公路可研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配套建设了部分食、宿、会议设施,并对千亩高山草场进行了整理。
 
八、承办单位:屏南仙山旅游开发公司   屏南县旅游事业局
 
联 系 人:胡巧玉   电话:13859630380
联 系 人:陈守当   电话:13959303445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