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屏南县双溪温泉旅游渡假村建设项目
2016-07-27 10:19:05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屏南县双溪温泉旅游渡假村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选址:双溪镇双溪村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建设用地650亩。在双溪镇笔架山区域整体规划,打造景观温泉,沿途布置不同温泉池:沙池、泥池、卵石池、泉池、大理石池等形成野溪景观温泉。建设温泉酒吧、餐厅、按摩、SPA水疗等服务设施,并在区域内建设四星级旅游酒店一座、室内室外温泉度假别墅,建设温泉水疗中心、康体娱乐中心、人体健康形象塑中心等;开发绿色健康自助餐、绿色养生宴席等。
四、项目建设的理由和条件:屏南县旅游资源丰富,现有白水洋、鸳鸯溪等国家五星级旅游景区两个,还有天星山、刘公岩等旅游景区(点),有待进一步开发。2013年来屏南旅游观光的游客已达到120万人次。由于屏南地处闽东高海拔地区,具有夏凉冬冷的气候特点,旅游淡旺季明显。因此,开发一个适合冬季旅游活动的休闲项目经济效应十分明显。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项目所在地紧邻白水洋、鸳鸯溪两大著名景区,距宁武高速白水洋出口不足2公里,屏南城关15公里。离省城福州和武夷山景区等,仅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吸引国内外游客60万人次,实现年收入3.5亿。
六、项目总投资及利用外资方式: 3.8亿元。外商独资。
七、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正在进行项目规划和征地等前期工作。
八、承办单位:双溪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张积峰  15060289909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