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木材精深加工项目
2016-07-05 10:31:39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木材精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屏南县甘棠乡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通过有效整合和引进先进技术,建设3-4家上规模、上档次的木材一体化精深加工企业,形成集指接板、胶合板、中纤板等木材加工产业集群。年加工木材能力达到8万立方米。
四、项目建设的理由和条件:屏南县有林地面积达166.8万亩,森林资源丰富,木材质量好,产量髙,适合加工利用。目前,县内木材加工基本处于小规模、低层次状态,木材利用率低、效益不高。通过有效整合组建3-4家木材一体化精深加工企业,提高木材综合利用率,提升木材加工行业的效益,促进林业产业链的延伸。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投产后每年可产生净利2000万元,年收益率达19.7%,项目投资回收期期4.2年。
六、项目总投资及利用外资方式:估算投资6000万元
独资或合作建设
七、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县内已拥有碧全、旺诚、万安等木材加工龙头企业。
八、承办单位:屏南县经商局    
联系人:张发友    电话:13559116689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