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油茶深加工项目
2016-06-16 09:04:28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 、项目名称:油茶深加工项目
二、 建设地址:际头工业园区及各乡镇
三、 项目建设理由及条件:
  油茶是中国亚热带地区重要的木本油料树种,其种子含油率20-40%。茶籽油是优质食用油,具有很高的营养及保健价值,营养比例构成均衡,是食用植物油中的佼佼者,不饱和脂肪酸含量85%,维生素A和E含量分别为112.55ng和20.28ng/100g,不含芥酸和胆固醇,有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常见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油茶籽榨油后的饼粕,可提取残油和茶皂素,茶皂素是一种性能优良的天然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可以制造各类乳化剂、洗涤剂、防腐剂、杀虫剂、抗癌药。油茶果壳含单宁9.23%,多缩戊糖34%,灰分3.63%,可用于生产栲胶、糠醛和活性炭。茶油及其系列产品具有良好的经济价值和绿色保健作用,愈来愈引起世人的瞩目。
四 建设内容和规模:
⑴新种、改造低产油茶林8000亩
⑵新建年产1000吨精制茶油生产线。
五 项目总投资:8000万人民币
六 合作方式:外商独资
七、承办单位:屏南县经商局
   联系人:张发友    电话:13559116689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