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LED产业化招商项目
2016-06-15 08:33:16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一、项目名称:LED产业化项目
 
二、建设地点:际头工业园区
 
三、项目建设内容:
  引进LED生产企业,建设LED节能照明生产线、LED芯片生产线、LED显示屏生产线,年产LED节能照明器具2000万件、LED芯片3000万件、LED显示屏3000套。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用地面积100亩,建设多层厂房,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建设周期两年。
 
四、市场需求分析
  我国拥有巨大的照明工业和照明市场,是世界照明电器生产大国和出口大国之一。目前高亮度LED主要通途及市场有手机、照相机闪光灯、景观照明、汽车内照明等,全球高亮度LED市场平均增幅达到了47%,预计高亮度LED的市场销量仍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的推动下,已形成了深圳、上海、大连、南昌和厦门等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产业化基地,初步形成了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北方地区、江西及福建地区四大区域,每一区域都初步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85%以上的LED企业分布在这些地区。LED技术在近年来不断获得新的突破,被应用于各种交通信号灯、装饰灯、液晶屏背景源、各种大型显示屏、以及检测、医学、化工、生物领域。2007年中国大陆LED产品销售收入达400亿元,同比增长15.1%;特别是景观照明、全彩显视频、太阳能LED销售居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和出口。全国从事LED产业的人数达5万多人,研究机构20多个,从事外延、芯片研发和生产的单位有30多家,封装企业约600家,LED应用产品与配套企业有1,700多家,已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随着LED性能的不断提高,在2010年左右,将逐步替代传统的白炽灯和日光灯等照明光源,市场潜力大,LED行业在未来几十年中仍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
 
五、投资效益估算
  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0亿元,利润1.5亿元,税金5000万元,投资回收期3.3年。
 
六、合作方式:外商独资
 
七、联系单位:屏南县经商局
联系人:张发友    电话:13559116689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