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木拱廊桥
木拱廊桥
珍惜廊桥文化 携手保护传承
2016-03-21 10:17:00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掌握知识发展智力  

    今日屏南消息(陆则起)2016年3月17日下午,应福州大学邀请,屏南县政协主席、中国廊桥研究会副秘书长周芬芳,携屏南木拱廊桥研究团队成员苏旭东、陆则起、黄春财等一行做客福大“嘉锡讲坛”。

    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来自福大建筑学院、人文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的300多名师生听取了周芬芳作《中国木拱廊桥文化保护与发展——申遗工作》专题讲座。讲座前,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少平亲切接见了周芬芳主席一行,并接受周芬芳主席代表屏南县人民政府向福州大学赠送木拱廊桥模型以及屏南研究木拱廊桥专著资料等。讲座期间,屏南木拱廊桥研究团队还与福大学生开展学术交流互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陈少平副书记还带领周芬芳主席一行参观福州大学校园及多个先进教学、科研实验室,并与我县商讨建立福州大学学生教学实践基地等相关事宜。
    福州大学“嘉锡讲坛”成立于2005年10月26日,是福州大学学生委员会为纪念卢嘉锡先生诞辰90周年而设立的一个校园学术高端讲坛。嘉锡讲坛正成为福大学生了解尖端学术成果的窗口、与社会知名人士交流的舞台、继承和发扬优秀文化的基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