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张逢彭到我县考察调研农村淘宝工作
2015-08-06 20:24:59 张志良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掌握知识发展智力  

今日屏南消息(张志良)8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福建地区总经理张逢彭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倪陈琛陪同下,深入双溪镇考察调研农村淘宝工作。

张逢彭一行考察了双溪镇几家有意愿加入“农村淘宝”的店家,从产品、销售额、物流等情况对这几个店家进行详细的了解。张逢彭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农村淘宝是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县——乡镇——农村各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为村民的农特产品提供销售平台,打开网络市场,提升农特产品对外知名度,增加农民收入,创造就业机会,实现创造农村社会和经济双重价值。

据悉,双溪镇通过积极宣传农村淘宝工作,已有几家特产店有意愿加入“农村淘宝”实现创业梦想。双溪镇希望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做好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的新途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