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
洪水中,洪水后,我们用电注意啥?
2015-07-24 14:48:21 佚名 来源:转载  责任编辑:秋水长天  

7月21日起,福建又遭遇新一轮强降雨,龙岩24小时降雨量最大为214毫米。连城发生严重内涝,多地供电受损,连城供电公司变电站也被淹......

雨这么大,电力设施破坏这么严重,什么时候才能来电呢?

现在当地的供电员工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抢修。组织了14支队伍270人开展故障隔离抢修工作,供电“欧巴”们还是很拼哒!

洪水过后,我们老百姓用电方面要注意什么呢?

家里电器如果进水或受潮,那么其漏电可能性就变大了。使用前,要对其绝缘水平和家用电路的安全性进行检测,加装漏电保护器。

你走在外面的时候,如果发现供电线路、灯箱线路、路灯线路断落在水中使水带电,应立即在周围做好记号提示路人不得靠近,并拨打95598请求帮忙。

这是我最近看到的最感动、最贴心、最想把身上所有部位都举起来支持的消息啦!洪水都退了以后,一些地方送电了,可是有些地方怎么还没有送电呢?

水退了以后,一些地方道路不通,一些电力设备被水淹过,设备中附着的污泥等清理需要时间哦。部分损坏严重的设备需要整体更换、或重新选址异地安装。打个比方吧,就像家用电器如果泡水了,你能在水退后马上插电吗?肯定要清理干净,要烘干再试验呀,所以,我们的供电设备也是一样滴,要清洗,除淤泥、杂物。此外,那些在地下室的配电房需调集抽水设备,抽水进度受外围城市排水系统功能恢复进度的影响。嗯,我们要齐心协力,积极支持供电“欧巴”们的工作呀。给他们点赞。相信我们很快会“来电”哦 !(电力小喇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