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招商项目
招商项目
应急保障资金为企业“解渴”
2015-07-01 10:19:46 张尚瑶 张川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秋水长天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 张川闽)“应急保障资金,为企业‘解渴’,为企业还贷周转减轻了成本,维护了企业信用。”福建白水农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治德说出了其中好处。

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为扶持工贸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防范化解资金链断裂风险,解决短期资金需求。屏南县出台“工贸企业应急保障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由县财政专门安排专项资金,设立工贸企业应急保障资金,帮助因一时资金周转不畅而不能按时偿还银行贷款的工贸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以内的应急周转还贷资金。办法对应急保障资金的管理、申请条件、申请和审批、资金的承借回收和管理,做了明确规定。

据悉,截止6月30日,屏南县的乡下厨房、三富机电、大创、锦丰等11家企业,共获得7895万元应急保障资金,有效缓解企业还贷困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