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酒店宾馆 >  
酒店宾馆
屏南白玉村香格里拉农家乐
2015-06-09 09:57:14  来源:白水洋网  责任编辑:admin  
     寿山乡白玉村是宁德进入屏南境内途经的第一个建制村,被誉为“屏南东大门”。白玉村区位优势明显,直接位于宁屏二级路旁,紧靠天星山国家森林公园龙井古桥景区,距县城24公里(距宁德80公里),距(国家5A级)白水洋鸳鸯溪风景名胜区34公里。该村下辖六斗、李大坪、黄松垅三个自然村,全村235户888人。     由于白玉村海拨高,并有美丽的山水及茂密的森林覆盖,因此这里的夏天,白天不用扇子,晚上不离被子,有“天然空调”之称。


 

    自2011年白玉新村动工建设,目前新村内水、电、路、护岸、绿化、健身场所等基础设施基本建成,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已经成为融居住、就业、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新型农村住宅小区,是我县新农村建设示范工程和美丽乡村示范点,是宁德市唯一的(第九批)省级村镇住宅优秀小区,是福建省百户造福工程示范点。已入住的(23户)居民办起了汽车家庭旅馆,主动融入大白水洋旅游圈接待游客,独具特色的农家饮食和原生态的闽东乡村特色吸引了众多游客。游客可以参加农家生活,摘水果、采蔬菜、挖野菜,垂钓、游泳等,喜欢兰花者还可到白玉兰花基地赏兰闻香;独特的木拱廊桥——龙井桥,此起彼伏的山群——天星山公园,也是游客极佳的去处;美味的家常小菜,苦菜炖排骨、酸菜米烧兔、药草肠中肠等,令人赞不绝口;佳晚上凉风习习,最适合闲坐于楼顶侃谈、喝茶,或散步于新村步道、坂岸边。

农家乐名称:香格里拉汽车旅馆
地址:屏南县寿山乡白玉村
联系人:陈凤贵
电话:0593-3415088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